隐月

原来我不是爬墙快,我是啥都吃_(:з」∠)_[近期沉迷fsr]
wb:乐子人的粮仓

【一期三日】此生不换/壹

正文开始前的提醒

*之前曾经发在lof里的伪转生梗

*一期一振几乎都是审神者身份

*本脑洞时间线里还没实装日服2016年1月之后才公布的数珠丸、大典太等刀剑男士(因为没有这些欧洲刀,实在不知道怎么写

*之后会有一些丰臣、转生过程往事的胡编乱造(⊙o⊙)…

*能接受的话请继续往下∠( ᐛ 」∠)_

*说不定有空的时候会把一部分脑洞画成条漫【不要太指望加班狗的承诺】



“早安,小狐丸殿下,您这是在梳理毛发吗?”

被叫到名字的人抬起头循声望去,便瞧见那个薄绿发色的青年正向自己走来,“早安,膝丸殿下。如您所见,我正在好好打理主人赞不绝口的这身毛发。”小狐丸心情愉快地和膝丸打着招呼,手中梳理毛发的动作也是片刻不停。

见小狐丸一头蓬松亮丽的长发却用一把不过巴掌大的小梳子细细梳理着一缕挂在肩上的头发,膝丸看了看摆在他身边的几把大小不一的梳子,忍不住对眼前这个沉迷在理毛活动中的大男人问道:“小狐丸殿下这样梳理毛发需要很多时间吧?需不需要我帮忙?”

“哦呀你能给予援手真是太好了!”一听到膝丸提出要帮自己梳毛,小狐丸立马将一把大号的梳子塞进好心人的手里,“背后的毛发就麻烦膝丸殿下先用这把梳子梳开梳顺,小狐感激不尽。”而被塞了一手梳子的人似乎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直到小狐丸背对他坐下一会儿后才后知后觉的说道不必客气。

“每天都这样梳理毛发也很辛苦呢,小狐丸殿下平时都有人帮忙一起打理吧?”拢了拢手中的长发,膝丸觉着光滑亮泽的长毛发握在手里的手感意外的不错。

“平时都是清光帮我一起梳理,今天轮到新选组那几位一起长途远征所以他一大早就出门了。”小狐丸终于放开两人打招呼时就梳理着的一缕长发,换成膝丸递来的一缕又仔细梳理起来,“我正担心主人从锻刀所回来前打理不好呢,有了膝丸殿下的帮助,小狐的毛发一定会更加光鲜亮丽!主人看到也会高兴吧~”

“嗯?弟弟原来你在这儿呀。”薄金发色的青年从回廊另一边探头望来,“呀~这是什么新游戏吗?”

“兄长!”听见这熟悉的声音膝丸猛地抬起头,就看见自家兄长一如往常笑容可掬的向自己走来,“这个并不是游戏啦,我正在帮小狐丸殿下梳理毛发。”

“早安,髭切殿下也是来帮助小狐的吗?”小狐丸抬起头满脸期待的盯着迎面而来的髭切。

“早安,小狐丸殿下。”髭切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却在离两人两三步的距离停下脚步,像个天真的孩子般歪了歪脑袋,“梳理毛发什么的我不太擅长呢,不过斩去杂毛还是很拿手的,需要我帮您把过多的毛发统统砍掉吗?”

“唔这就不劳您大驾了,毛发还是浓密些比较好呢。”小狐丸闻言缩了缩脖子,继续打理手中那缕毛发。


“早安,几位正在聊天吗?”

突然出现的温柔声线把三人注意力吸引在一处,抬眼看去是本丸的主人从锻刀所回来了,身后还跟着面带无奈的压切长谷部和满脸新奇的博多藤四郎。

这个本丸的主人虽然是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但因常人无法企及的强大灵力和优秀的军事才华而备受时间政府器重。这位有着水蓝色短发、面容英俊的青年男子对面前三位刀剑付丧神露出微笑,伸手牵过盯着小狐丸一头长发两眼放光的短刀付丧神说道:“这位是刚显现于本丸的博多藤四郎,今后便是一起对抗时间溯行军的伙伴之一,还请几位多多关照他。”

“我的名字叫博多藤四郎!在博多之地被发现所以被称为博多的藤四郎!虽然是把短刀,可不缺男子汉气概!”新任主人一松手,博多藤四郎便大方的站在三人面前自我介绍一番,虽然短刀付丧神都是一副孩童模样,但这位藤四郎显然有副小大人的样子。三位诞生于平安时代的太刀付丧神立刻就被这个朝气满满的伙伴吸引了注意力,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长谷部微微倾身向前,对水蓝发色的审神者耳语。

“这是第二次了,刀匠预告锻刀时长为4小时后,显现的付丧神不是小狐丸,也不是三日月宗近。”长谷部眉头紧锁,颇为担忧,“这样怪异之相,主人任然不打算报告给政府吗?”

“也许是刀匠先生估计错误了吧。”英俊的青年微笑着回应,声音温柔悦耳,“在政府的特殊时间中锻造召唤出了博多藤四郎,辛苦你了,长谷部。”

“为主人效力在下乐意至极。”长谷部看了眼已快速融入本丸的博多藤四郎,紧锁的眉头短暂的松开并长叹一口气。使用了足以锻造强力太刀的大量材料,本不该出现错误判断的刀匠,最后却锻造召唤出了一位短刀付丧神,思及此处长谷部的眉头又忍不住蹙在一起。原以为这个本丸运行了大半年,今天终于能迎来那位被时间政府评为综合战力第一的天下五剑,没想到竟会是这样的结果。“……还是材料的用量不对么?果然冷却材应该再多加一点……”

一旁的审神者听见了长谷部低声的自言自语,低下头看了看自己从未执剑操刀的双手。

“还是说这个本丸注定无法迎来这位天下五剑之一呢?”



TBC.

下次更新不定

评论(7)
热度(46)

© 隐月 | Powered by LOFTER